函館1小時服裝租借體驗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可由200種以上標準和服,以及藝人與新選組等特別服裝之中,挑選自己喜歡的服裝,幫您著裝完成後,可以直接穿著它漫步在函館的街道。

函館1小時服裝租借體驗

HK$270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包括租借服裝以及簡單的髮型造型與髮飾1件在內(髮飾僅限女性),約需1小時。也可以不用脫掉原有衣服,直接套在外層,大約需要10分鐘。

※只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可以到館外散步。可自帶相機拍照。


預訂須知

1. 報名時需繳付全數,最少於出發前7個工作天前辦理預訂 (不包括香港及日本假期)。

2. 報名時請註明以下之一的開始時間①10:00~12:00、②12:00~14:00、③14:00~16:00。

3. 報名時所繳付之款項,一概不可更改、退款或轉讓。

4. 購買時,請提供其中一位出發者護照上的英文全名、稱謂、聯絡電話、電郵地址,以作出收據及聯絡之用。並需提供以下資料作預訂之用,如確認後發現有任何錯誤,恕不能作任何更改,敬請原諒。

  a. 所有旅客之英文姓名及稱謂(與護照相同),小童須提供年齡及出生日期

  b. 前往日期

  c. 前泊之酒店的名稱、地址及登記之住客姓名、作送件之用

  d. 電郵地址及聯絡電話

  e. 抵達東京之航班資料(只適用選擇機場領取者)。

5.只適合持有旅遊簽証或護照上蓋上"短期滯在"印記往日本觀光之外籍人仕使用(日本居民恕不適用)。

6. 函館BUFFET之票券將安排送到閣下出發前的(又稱 : 前泊)下榻之東京市內酒店 或 函館市內酒店 或 東京站JR綠色窗口。

*(如選擇於機場(成田/羽田)領取,需另繳付HK$100 (每次)。如客人未能提供前泊酒店資料恕未能提供此服務,敬請留意。

7. 產品內容(酒店資料、交通班次、活動內容及體驗時間等)僅供參考,可能會因天氣或其他原因而有所更改,請最終以當地公佈之資料為準,本公司恕不負責,敬請留意。

8. 如因私人原因未能參加有關行程 或 中途放棄旅遊行程,一概視作放棄論,本公司不會作出任何退款。

9. 參與活動時,應先衡量個人身體狀況及必須遵照當地一切安全守則,確保在最適當的情況下進行有關活動,客人須承擔由此而引致的一切責任後果,並請自行選購合適之旅遊保險。

10. 以上價格如有任何更改及終止,本公司恕不另行通知,一切以報名時為準。

11. 非香港集散之一天遊/活動不受「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行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的保障。

12. 如已在本公司購買了機票、酒店或自由行套票,另加購一天遊/活動,將受到「旅遊業賠償基金」及「旅行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的保障。

13.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 按此 瀏覽「責任細則」。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3.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何使用

1. 函館BUFFET之票券只適用於指定時間。

2. 憑函館BUFFET之票券可參加體驗活動。


日式西式時尚租借衣裳館(函館明治館2樓)

營業時間 10:00~18:00(平日) / 9:00~18:00(週六例假日) 



退改須知

套票一經預訂後全部不能更改,不可取消及不可退款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