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 Moco博物館門票

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

Moco博物館收藏眾多批判意味十足的爭議性作品

朝聖超現實主義大師達利的作品

阿姆斯特丹 Moco博物館門票

HK$112

方案詳情

合計

HK$0

行程介紹

Moco博物館

開放時間:每日9:00 AM - 7:00 PM

地址:Museumplein, Honthorststraat 20, Amsterdam, Netherlands

如何前往:電車:搭乘2/12號至「Van Baerlestraat」站,步行3分鐘


預訂須知

1. 0 - 9歲嬰幼兒可免費入場。

2. 兒童票適用於:10 - 15歲。

3. 青年票適用於:16 - 17歲。

4. 預訂青年票的遊客請於入場時出示有效身分證件以利年齡查驗。

5. 學生請於入場時出示學生證。

6. 基於安全考量,嬰兒推車、手推車或行李箱禁止攜帶入場。

7. 本館歷史悠久,階梯數較多且無電梯,輪椅使用者恕無法入場。

8. 館內可拍照或攝影,但禁止使用閃光燈。

9. 營業時間有可能不經預告更改,各設施及表演亦有機會變更或暫停,入場前請先瀏覽 Moco博物館 官方網頁的最新資訊。


責任細則

1.      其他條款,按本公司網上「責任細則」為準,詳情請與職員查詢或   按此 瀏覽「責任細則」詳情。

2.      所有網站內的資料及圖片均由供應商提供,只供參考。如有任何資訊上的差異、謬誤或不完整之處,本公司恕不對使用者和/或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3.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何使用

1. 參與活動時須出示列印出的使用憑證,或可出示手機上的電子使用憑證

2. 此使用憑證只適用於已獲確認的日期,可於開放時間內入場

3. 請出示此憑證後直接入場

退改須知

1. 一經購買及本公司職員確認後,任何未使用之服務恕不能更改、退款、取消及轉讓。

2. 電子票如有修改、損毀、遺失或被竊,即作廢,並不會補發。

3. 此電子票不可更改、退款及取消。

常見問題


方案詳情

合計

H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