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花絢爛療癒心靈

夏天為大地帶來雨水;也為日韓帶來繁花美景,翠綠樹葉林木漸漸取代雪白冬雪、光亮禿枝,氣溫愜意舒適。除了迷人的紫色薰衣草外,其實還有很多令人醉迷的花卉盛放著!這個夏日一於一起出走漫遊盛夏花花世界。

紫愛夏日.薰衣草

夏日的薰衣草,除了意大利佛羅倫斯,相信你必定聯想到北海道富良野!富良野的魅力就在其壯麗的景色,在遠方還覆蓋殘雪的大雪山脈下,壯觀的夢幻花海令你驚嘆。邊吃著香甜蜜瓜,邊享受在這北海道迷人景緻。其中的富田花園(Farm-Tomita)更係著名薰衣草種植地,佔地六萬平方米田園小鎮,以七彩花田聞名。農場內販售原創的各種乾燥花、香水或精油等商品。更可購買必嚐薰衣草雪糕、富良野蜜瓜、布丁等等,絕不可錯過!
北海道.富良野5天

同除左北海道,在關東地區每年都有一個紫色盛事,各個愛花次人都會齊集富士山下的薰衣草田參與【河口湖香草祭】。每年6月中旬至7月中旬,日本富士山下總會彌漫薰衣草香,皆因富士河口湖畔的《八木崎公園》及《大石公園》的 10萬株薰衣草會同時綻放,令到四周香到爆!我地亦有理由相信,富士山下居民會在此期間睡得不錯,建議經常失眠的朋友屆時到薰衣草田走走,說不定能替您治療失眠。會場內特設土產小店,記得購買一些薰衣草香包、薰衣草幼苗做手信,將這股夢幻香氣帶回家。
富士河口湖.薰衣草祭5天

粉色的波波球.繡球花

九州長崎的豪斯登堡 6 月會舉辦繡球花祭,展出近1250 多個品種,在豪斯登堡的宮殿內鋪滿色彩繽紛的繡球花,更植出約800米長的繡球花走廊,鋪開了一片又一片七彩繽紛的花海。而 6 月 22 日至 7 月 15 日會舉辦百合祭,有日本最多約 300 種百合可欣賞!而同樣位於九州的別府志高湖,亦同時於6月盛放著繡球花,志高湖位處阿蘇九重國立公園內,佇足湖邊,可遠眺由布岳及鶴見岳。志高湖外周約2公里,初夏之時,湖邊長滿浪漫逼人的繡球花,盛放白、紅、紫色「繡花球」,將深藍湖水、翠綠森林映襯得更動人。到此一遊的話,不妨漫步湖邊嗅嗅花香、綠樹,甚至租一輛鴨仔船,在湖上享受泛舟之樂。
九州.豪斯登堡 5天

位於韓國濟州的大型自然庭園「山茶花庭園」佔地 17 萬平方米。除了山茶花外,更種植近20個繡球花品種,7月園內繡球花盛放時,行兩步又是一個紫的、白的、粉的繡球花叢,極為壯觀。而且內裡還有園藝造景、野生花園、溫室咖啡廳、工藝藝廊等多樣化園區等不同景觀,絕對係打卡呃LIKE無難度!
直航濟州.自然美景 5/6天

北海道金黃魅力.向日葵

在日本北海道的【北龍町.向日葵花海】係全日本最大規模向日葵花田,於每年7~8月150萬株向日葵盛放,都會舉辦一年一度的向日葵祭!一望無際的夢幻金黃花海,令人超興奮!要圍繞著向日葵花田走一圈,除了步行,你可以選擇租借跟向日葵有著同樣金黃顏色的腳踏車繞著金燦燦的花田飛奔。(每輛100日圓/hr)裡面還有 2 個向日葵迷宮。只要你進去了,你就會被一株株向日葵吸引住,然後情不自禁地不停拍照!在遊玩過後,可以在入口處的觀光中心休息一下。觀光中心地方很大,裡面有不少飲食店,可以吃到麵食、飯類、小吃和甜點等,而且還有販售當地的土特產唷!更貼心的是,這裡不僅提供免費 wifi,而且還免費提供大型行李寄存服務!
直航北海道.2晚知床溫泉.世產秘景遊覽船.向日葵花海.藍寶石摩周湖.北見狐狸村7天

神樂女湖.菖蒲花

6、7月正值初夏,九州大分縣別府市神樂女湖一帶花兒綻放,盛開菖蒲花,讓本來已靈氣逼人的山野,增添優雅仙氣。花季時,神樂女湖會有30 萬朵菖蒲花怒放,編織成高貴迷人的 菖蒲花海,深淺不一的花色散落四周,築成難忘壯觀的花海。別府神樂女湖每年 6 月中旬至 7 月上旬,80多種共30萬朵菖蒲花如仙女衣裳般盛開,就像古老神話充滿迷人魅力,是別府的私房賞花景點。除此之外,這裡也是野鳥天堂,自然的交響曲,等您聆聽!
《九州攻略》國泰港龍福岡‧豪斯登堡‧湯布院溫泉街‧別府神樂女湖‧ 2 晚名湯5天

花之王國.百合狂想曲

九州長崎的豪斯登堡一直都係賞花必到之處,除了聞名的鬱金香,其實一年四季都有不同花卉爭艷綻放。除了上文提及於6月盛放的繡球花外。6-7月更有百合祭,豪斯登堡宮殿將化身為與王子相會的百合空間,園佈滿百合主題的裝置,在百合的幽雅甜香中遊玩。
九州.豪斯登堡 5天

CNN評選.常陸海濱公園

常陸海濱公園被CNN 評選為日本31個絕美景點。一年四季都有截然不同的花景和大自然奇觀可觀賞。更可以乘坐特色觀景火車讓您輕鬆遊覽美景!一齊睇睇賞花時間表:6月【喜冬草】、6月下旬至7月上旬【薰衣草】、7月上旬至10月下旬【掃帚草】、7月下旬至9 月中旬【百日菊】、8月中旬【向日葵】,邊種你最鍾意?
茨城.櫪木群馬.常陸海濱公園 5天

一起探索這花花世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