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e Chapel 古宇利島 天空教堂


沖繩本島

教堂鄰近古宇利島地標古宇利海洋之塔Ocean Tower,純白的三角形外觀與藍綠大海互相呼應,藍色玻璃的聖潔之路加上一望無際的海景,教堂大門前舖上琉球石灰岩, 私人庭園上也舖上南國植物跟草坪, 是個很惬意的地方。

教堂位於海拔82米上,由祭壇看出去是古宇利島的絕景,讓新人跟嘉賓們共享以碧海藍天奢華自然景觀為背景,拍下美妙幸福時刻。

教堂大門前鋪上琉球石灰,私人庭園上也鋪上南國植物跟草坪,是個很愜意的地方

教堂大門前鋪上琉球石灰,私人庭園上也鋪上南國植物跟草坪,是個很愜意的地方

服務流程

客人先選擇心目中理想舉行婚禮的地點、行禮教堂、婚期、擬定日程以及住宿酒店,然後專業的婚禮顧問會協助準新人預訂日期及再次確認日程及航空公司的機位。當婚期預訂成功,新人可繳交訂金,以確定婚禮場地、酒店住宿及機位。

若有同行親友,顧問亦會提供悉心行程規劃及報價。 本公司提供獨立包團服務,以便符合客人的要求,及人數上的安排。

婚禮兩個半月前

新人需繳交餘下的金額,以落實酒店、航班、場地要求及賓客名單等。
若有當地合法婚姻註冊的需要,專人會提供詳細的指示及整合所需的文件後,提交申請到當地。

婚禮兩個月前

確定是否需要婚禮方面的另加服務及相關旅遊服務,如當地旅遊服務、租車、婚禮後Party及婚禮拍攝等

婚禮一個半月至一個月前

所有婚禮及旅遊細節已安排妥當,顧問會向新人清楚解釋婚禮的安排及各類事項。

婚禮一至三星期前

最後日程安排表已確實後,新人可準備整理行李,及帶備所需的證件及文件,準備出發!
建議帶備足夠的外幣,同時為你的旅程著想,請購買旅遊保險。

婚禮後約一至兩個月

通知安排取回婚禮相片、合法婚姻証書、DVD(如有)。